当前位置:首页 >> 【纪念邮资片】JP135 <解放军报>创刊50周年

交易用户下载便捷通道

详细内容

【纪念邮资片】JP135 <解放军报>创刊50周年


1、藏品的基本信息

【面    值】60分

【邮资图规格】30×19mm(异形)

【明信片规格】148×100mm

【版  别】胶印

【枚    数】1套1枚

【设  者】夏竞秋

【责任编辑】秦巍

【防伪方式】防伪油墨、微缩文字

【售  价】0.85元

【发行日期】2006-1-1

【发  量】141万枚

【印 刷 厂】北京邮票厂

2、藏品的基本资料

《解放军报》是中国共产党中央军事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机关报。于1956年1月1日正式创刊。报纸为对开四版,先后出过周3刊、周6刊,1996年7月起改为日刊。《解放军报》初定为内部报纸,由邮局内部发行,发至军队排级单位及地方县以上党政机关。1987年1月,为适应改革开放形势的需要,经中央军委批准向国内外公开发行。1990年底开始改版,从内容到形式都作了较大的改进,并每周出1-2次彩报。1955年1月开始扩版,周一至周五每天8个版,周六、周日4个版。扩版后,报纸的版面格局作了调整,一版为要闻,报道党和国家、军队的重大活动以及部队中心工作等;二、三版为部队新闻版,报道部队新闻政治、军事、后勤、科技、基层、社会等新闻;四、五版为国内、国际时事版,六、七、八版为专版,主要有政治工作、军事理论、科技、国际军工、长征副刊、读者之友等专版、专栏。1999年7月起,解放军报先后推出3个周刊:《周末文化周刊》《军事科技周刊》《时事周刊》。

纪念邮资明信片邮资图为“5”与圆形报徽的组合,寓意50周年。片图表现了《解放军报》及其子刊,从展示的报纸上还可清晰看到其上刊载的祝贺神舟载人飞船成功发射的主题文章。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