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锐意进取 开拓创新
---金马甲邮币直播平台启动会在京召开

交易用户下载便捷通道

详细内容

锐意进取 开拓创新
---金马甲邮币直播平台启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金马甲邮币直播平台启动会在京召开,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马甲”)副总裁张磊、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执行总经理王兵、中国中青东西汇总经理王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投资人、综合经纪会员等。

金马甲副总裁张磊强调,金马甲邮币直播平台的启动会,意义非凡,是服务手段的创新,此举必将为邮币在线交易注入新的活力,促进市场的高速发展。

 

金马甲副总裁张总讲话

张总指出,2015年,邮币在线交易得到了空前的发展,不管是交易规模、交易用户、市场推广还是宣传等各方面,较前一年都有了质的飞越。邮币在线交易作为一个新兴的电子交易市场,一路走来都是在探索与摸索中前进的,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作为国企背景的平台,在这一年多的发展过程中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也积累了一定的经验,这为今后的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2015年10月20日,中国青旅实业通过北京黄金交易中心正式入主了金马甲,并参与了经营和管理。新的股东的入驻,给金马甲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带来了新的活力,新的领导班子将努力缩短过渡期,尽快融入工作。虽然在这一年中,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还存在很多不足,比如,交易软件卡顿的问题,交易佣金未能及时下发的问题,大盘活跃度较低的问题等,这些问题是交易用户最为关心的,同时也是我们下一步工作中亟需解决的重点问题。

张总表示,本着真诚沟通、深化合作的宗旨,2016年,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将主抓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细化目标,向行业规范看齐,进一步规范邮币入库、鉴定工作流程,严把质量关;二、优化邮币网站页面和交易系统功能,解决系统卡顿问题,提升客户体验度和访问的友好度;三、以提高积极性,以市场开发为目标,调整经纪会员体系架构,在合法合规前提下进一步简化业务流程,提高效率;四、加强市场监管,对虚假宣传,承诺收益,未经授权使用平台商标,LOGO等违规行为严肃处理;五、完善信息披露机制,增强平台透明度,做到公平、公开、公正;六、下大力气,狠抓平台队伍建设,打造专业化,有竞争力,高效率,高素质的平台队伍。

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执行总经理王兵表示,邮币在线交易作为一个新生事物,在发展过程当中有很多未知的情况,包括行业发展环境问题,内部结构调整问题,自身管理方面的问题,但无论如何,运营合作方都将极力地配合金马甲的工作。

 

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执行总经理王兵讲话

同时王总提出,下一步将下大力气开发潜在的有效客户。今天直播平台的推出,是为了更有效的开拓场外投资者,开发有效客户。而对于目前行情低迷的情况,王总指出金马甲大盘上的一些品种已经接近或低于现货价格,此时应该是孕育着生机的。同时为了建立长期有效的沟通机制,王总鼓励和支持经纪会员参与金马甲投资人协会,以便能更清楚的了解平台的运营情况,增加平台的公平、公开、公正和透明度。

会上,中国中青东西汇总经理王健就东西汇的P2P业务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讲解,将来有意向参与相关的业务的投资人可以进行深入的合作。

 

中国中青东西汇总经理王健讲话

随后,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运营合作方副总经理安全就邮币直播平台相关的软硬件设施、如何通过直播平台实现将投资意向客户转化为实盘客户给与会人员做了详细的宣讲。

邮币直播平台的建立和开通,是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对旗下投资人和经纪会员提供的特有的宣传渠道和功能,广大交易用户和场外投资人可通过直播平台系统的学习、了解、认识邮币在线交易,并推进平台和广大的投资人进行紧密有效连接,优化投资环境。该直播平台的推出,势必将极大的提升旗下投资人和经纪会员的宣传水平,提高宣传力度,将潜在的客户进行有效的导入,并培养有效客户在平台上进行长期投资,实现共赢。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