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白金羊片开放入库有序进行

交易用户下载便捷通道

详细内容

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白金羊片开放入库有序进行


 

白金羊片

今日上午9点,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指定鉴定地点-北京涌泉汇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人头孱动,熙熙攘攘都是拿着邮币前来准备入库的用户。

 

自11月10日至13日,办理入库的邮币有:HZ201501自创型有奖贺年明信片-生肖羊白片平台工作人员早早到来,所有工作都已准备就绪。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入库工作井然有序的进行着。

 

入库资格审核

首先,前来入库的用户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在交易客户端内完成申请,具体内容,在官网的入库公告内都会提前列明。申请前,须仔细阅读公告,了解入库详情,尤其是对入库邮币的要求,有任何疑问可以致电公告里预留的平台工作人员的电话。完成入库申请的交易用户即可在规定的时间内前来入库。

 

入库现场进行的资格审核中,如果没有提前完成入库申请的交易用户则不能入库;通过审核的用户即可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排号等待办理。

 

制单

接着,被叫号的用户可以来到接待前台,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填写邮币挂牌交易申请书,同时申请人向工作人员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在填写邮币挂牌申请书时,需要在规定签字处须使用正楷填写,以保证字迹工整

 

 

缴纳鉴定费

填完申请书后,用户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来到现场指定地方缴纳鉴定费用。

 

 

鉴定

藏品鉴定时,用户须在一楼指定休息厅等候,禁止步入鉴定室及周边区域。通过监控视频,整个鉴定过程都在休息厅大屏幕上显示,保证了整个入库过程的“公开、透明”。

 

如用户首次鉴定通过数量不足最小入库单位或最小入库累加单位的,须于鉴定当日16:00前申请鉴定补足,如未能按规定时间内补足足额有效数量的,则视为自动放弃,已缴纳的鉴定费不予退还且立即办理提货手续。

在鉴定时,鉴定公司对所入库的邮币有专门的鉴定标准,以票证类为例:

一、保证真品;

二、无任何人为处理修复痕迹(如1下水,2烫平,3压制,4裁边,5上色等);

三、无任何死折;

四、保证原包、原捆均为无人工处理;

五、原包、原捆均为同一品种,不允许出现混装,不允许出现少张,缺张现象,保持原包、原捆的完整性和唯一性。

六、单张不能出现明显的破、裂、补、漏(包括腐蚀、虫蛀),保证票证的图案完整和清晰。

 

 

 

取回单据

通过鉴定后,鉴定公司将返还一份三方签字盖章的申请书单据给用户,同时鉴定公司与交易平台各自留存一份。此时,就已经完成整个入库。

最后,温馨提醒,平台广大交易用户带着邮币入库前,请仔细阅读平台的入库公告对入库邮币的相关规定,有任何疑问请及时致电。此次生肖白金羊片入库时间为11月10日-11月13日,注意不要错过!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