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饕餮盛宴 共聚盛世太平

交易用户下载便捷通道

详细内容

行业饕餮盛宴 共聚盛世太平


2015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开幕仪式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今天上午10点,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由中国金币总公司、中国印钞造币总局、中国钱币博览馆联合主办的第20届“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作为行业翘楚,今日携手北京黄金交易中心一同亮相这场行业盛会,为促进和平盛世下世界钱币文化的交流与融合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参展2015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

同时,此次博览会的参展方还有中国金币总公司、中国印钞总局等中外各个造币公司;中国人民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各大银行;广州商品交易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等各个文交所;中国黄金报社、金融出版社、《财经》杂志等出版社。会场群英汇聚,应接不暇。

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的举办旨在普及人民币知识,弘扬金币文化,而此恰恰又是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文化理念的精髓。金马甲始终以“创新立业、诚信立企、品牌立市”,时时强化危机感、处处强化责任心、事事强调执行力,不断创造价值、追求卓越,把“助推我国文化产业大发展大繁荣”做为自己的时代使命!在此行业规模不断扩大、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环境下,金马甲始终不忘初心,不断努力,在做大做强的同时,规范自身,加强行业监管,把维护与保障平台投资用户的根本利益作为根本出发点。

 

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展位前访客如云

邮币线上电子盘逐步火热,参与进来的人越来越多。到今天为止,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成立已经一年有余,这一年里,金马甲的成长是显著的,从央视以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为例解析整个邮币卡投资行业,到“股神”吉姆.罗杰斯访问金马甲参观交流。其中,这有得益于国家政策的鼓励与支持;有总经理王兵带领平台所有工作人员的不断努力;更重要的是离不开和平台一起成长的广大用户的信任与鞭笞!在此,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向大家致以衷心的感谢!

 

市场部总经理王大伟耐心地向客户答疑解难

为此,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为了感谢广大用户和经纪会员的大力支持,11月1日至30日活动期间,完成交易帐户与中国建设银行资金结算账户银商关联绑定的用户均可获得5个交易单位的线上邮币。具体礼品以用户交易帐户实际收到的邮币为准,更多活动内容可参照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官网公告!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的展位为T007,欢迎大家前来交流和洽谈业务!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