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马甲应邀参加京台科技论坛开幕式

交易用户下载便捷通道

详细内容

金马甲应邀参加京台科技论坛开幕式


2014年12月17日,第十七届京台科技论坛开幕仪式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宴会厅成功举行。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金马甲股东单位代表——云南产权交易所、广西联合产权交易所、杭州产权交易所及金马甲会员单位代表——南平产权交易中心等一行应邀参加本届京台科技论坛,并分别参加了12月18日召开的“京台智慧财产权运用论坛”及“2014京台金融合作论坛”两个分论坛。

京台智慧财产权运用论坛是由北京与台湾两地知识产权局联合指导、由台北律师公会与北京市专利代理人协会共同主办、由台湾英业达集团与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合作协办的关于京台两地知识产权、科技专利等合作与运用的论坛。金马甲常务副总裁龚冯兵先生在论坛上作了主题为《京台技术合作平台服务于两岸知识产权合作》的主旨演讲,演讲受到了与会代表的广泛关注。京台技术合作平台是北京市台办与北京市科委共建的课题项目——“京台合作创新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引入产权交易模式打造大陆首家对台科技成果转移交易专业平台,引进台湾先进科技创新成果,推动京台两地高新技术企业的对接,促进京台技术移转及创新合作,实现京台科技成果信息互通共享,探索京台两地科技合作的新模式,为京台两地企业提供更加切实可行的操作与服务。

金马甲公司作为京台技术合作平台的承建方与运维方,积极协助北京市台办、市科委、市知识产权局推动两岸知识产权合作、运用与对接工作。目前京台技术合作平台(http://www.jtjszy.com)已经上线运行,希望通过本次京台知识产权运用论坛的宣讲能让两岸更多企业在京台技术合作平台上找到自己想要的技术成果或技术需求。

在2014京台金融合作论坛上,金马甲公司常务副总裁龚冯兵先生作了主题为《发挥产权市场功能,构建两岸投资桥梁》的主旨演讲,演讲受到了相关与会代表的关注与咨询。这是继去年北交所集团总裁兼金马甲公司董事长吴汝川先生后第二次在京台金融合作论坛上对产权市场的介绍与宣讲,标志着产权交易市场已经逐渐受到了两岸金融界的重视。

同时,云南、广西、南平、杭州等地的产权机构领导也一同应邀参加本届京台科技论坛,可见京台科技论坛的影响已不仅仅局限于北京与台湾两地,并且最先由金马甲所倡导并建设的“两岸产权市场融通平台”——金马甲台湾频道也已逐渐受到了各省市产权交易机构的关注。

希望随着产权市场的不断发展与壮大,通过金马甲台湾频道的不断推广与宣传,让两岸更多的人了解并关注产权交易市场,并充分发挥产权交易市场的功能,共同探索两岸产权与资本的互融互通,为两岸经贸、金融、科技等领域的合作与发展构建新的“跨海桥梁”。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