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产权市场业务联动研讨会在北京举办

交易用户下载便捷通道

详细内容

中国产权市场业务联动研讨会在北京举办


11月14日,2014年中国产权市场业务联动研讨会在北京成功举行。

本次交流会由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马甲)主办,来自北京、广州、云南、哈尔滨、沈阳、昆明、内蒙贵州、浙江、杭州等地20多家产权交易机构,40多名参会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的目的在于提升产权和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的投资人发现和服务能力,促进产权和公共资源交易机构之间的业务联动,推动业务创新,形成产权和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独特的投资人服务体系和利益分配机制。

在本次交流会上,来自北京产权交易所的副总裁周志武进行了欢迎致辞金马甲总裁樊东平阐述当前产权行业的处境与面临的状况,产权行业各机构拓展业务与投资人资源,建立有效业务联动机制重要性与意义进行了详细的解析,并金马甲公司业务负责人对金马甲悬赏撮合业务、金会、文化艺术品平台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来自全国20多家机构参会代表结合自身情况,就会议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各地产权交易机构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业务拓展与业务联动提供交流的机会,同时,让各地产权交易机构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针对本次会议内容结合自身业务发展中的问题进行了充分有效的探讨。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