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风险揭示书

交易用户下载便捷通道

详细内容

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风险揭示书


尊敬的交易用户:

您通过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以下简称“交易平台”)(qbyp.jinmajia.com)进行邮币交易或提取邮币等相关操作时,可能会获得邮币收藏、投资带来的收益,但同时也存在着一定的风险。为了使您更好地了解其中的风险,根据《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交易规则》(以下简称“《交易规则》”)及法律法规规定,特提供本《风险揭示书》,请交易用户在参与邮币交易前认真详细阅读。

交易用户参与邮币交易包括但不限于如下风险:

 

一、宏观经济风险

我国宏观经济形势以及其他国家、地区宏观经济环境的变化,可能会引起国内邮币市场价格的波动,使交易用户通过交易平台买入邮币的价格高于卖出的价格,交易用户将自行承担由此造成的损失。

 

二、政策风险

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发生变化,以及影响邮币交易的各种因素变动,均可能导致邮币价格的上下波动,甚至导致交易用户无法继续参与邮币交易。交易用户将自行承担由此产生的后果及损失。

 

三、交易风险

交易用户参与邮币交易不能保证一定成功。交易用户因未及时交纳邮币交易相关费用所导致交易不成功的结果由交易用户自行承担。

 

四、保管风险

邮币在保管等过程中因不可抗力等原因导致其发生性状改变或灭失等情形,进而导致邮币贬值或交易终止的,交易用户将自行承担由此产生的后果及损失。

 

五、交易用户操作风险

交易用户务必认真阅读并遵守《交易规则》等交易平台管理规定,并及时关注交易平台发布的公示及公告。如交易用户未按照《交易规则》等交易平台管理规定及公告、通知要求参与邮币交易的,将自行承担由此产生的后果及损失。

 

六、价格波动风险

价格波动是市场经济的本质特征,在价格波动中,邮币交易可能给交易用户带来损失,交易用户将自行承担由此产生的损失。

 

七、提货风险

交易用户在邮币交易期间可按《交易规则》等交易平台管理规定提取邮币。交易用户提取邮币过程时,须通过邮币交易系统登录交易帐户提交申请,自行承担因帐户操作不当导致的损失。

 

八、鉴定、保险风险

邮币交易过程中,邮币价格会发生上下波动,可能出现邮币交易价值与其鉴定时或投保的保额不相符的情况,交易用户将自行承担由此产生的损失。

 

九、不可抗力风险

诸如地震、台风、火灾、水灾、战争、瘟疫、社会动乱等不可抗力因素可能导致交易系统的瘫痪;资金结算银行无法控制和不可预测的系统故障、设备故障、通讯故障、电力故障等也可能导致第三方资金托管及转账系统非正常运行甚至瘫痪。以上因素都会使邮币交易无法成交无法全部成交,或者转账资金不能及时到账,交易用户将自行承担由此导致的损失。

 

十、互联网风险

通过交易平台参与邮币交易将存在(包括但不限于)以下风险,交易用户将自行承担由此导致的损失:

1、由于无法控制和不可预测的系统故障、设备故障、通讯故障、电力故障、网络故障其它因素,可能导致邮币交易系统非正常运行甚至瘫痪,使交易用户的交易操作指令出现延迟、中断、数据错误等情况;

2、由于交易系统迁移、资金结算银行变更可能导致邮币交易系统暂停;

3、由于邮币交易系统存在被网络黑客和计算机病毒攻击的可能性,可能导致系统故障,使邮币交易无法进行及行情信息出现错误或延迟;

4、互联网上的数据传输可能因通信繁忙等原因出现延迟、中断、数据错误或不完全,从而使邮币交易出现延迟、中断;

5、如果交易用户缺乏互联网交易经验,可能因操作不当造成交易失败或交易失误;

6、交易用户参与邮币交易的交易帐户及密码信息可能泄露或交易用户身份可能被仿冒;

7、交易用户的网络终端设备及软件系统与邮币交易系统不兼容,无法进行交易或交易失败;

8、由于网络故障或迟延,交易用户参与邮币交易时,交易用户网络终端设备已显示交易指令成功,而邮币交易系统的服务器未接到其交易指令,从而存在交易用户不能买入和卖出的风险;交易用户网络终端设备对其交易指令未显示成功,于是交易用户再次发出交易指令,而邮币交易系统的服务器已收到交易用户两次交易指令,并按其交易指令进行了交易,使交易用户由此产生重复买卖的风险;交易用户网络终端设备对其交易指令未显示成功,于是交易用户发出撤销指令,而邮币交易系统的服务器已收到交易用户交易指令,并按其交易指令进行了交易,使交易用户撤销不成功而不得不接受交易结果的风险。

 

十一、其他风险

在交易用户参与邮币交易时,他人给予交易用户保证获利或不会发生亏损的任何承诺都是没有根据的,类似的承诺不会减少交易用户发生亏损的可能。

 

敬告各交易用户,应当根据自身的经济条件、心理及风险承受能力谨慎、理性地参与邮币交易,树立正确的消费、投资及收藏理念,注意资金安全。

邮币交易是一种创新的交易方式,本《风险揭示书》并不能揭示参与邮币挂牌交易的全部风险及情形,交易用户务必对此有清醒的认识,认真考虑是否参与邮币交易。

 

交易有风险,操作须谨慎!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