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恢复交易期间相关问题的情况说明

交易用户下载便捷通道

详细内容

关于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恢复交易期间相关问题的情况说明


尊敬的交易用户:

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以下简称“交易平台”)已于2020年4月30日恢复交易,期间得到了广大交易用户的关心和关注,由于近期咨询人数较多,造成了部分时段客服线路拥堵,对于交易用户的问题未能及时进行解答。为最充分保证交易用户的权利,现将交易用户比较关心的问题集中进行说明,具体如下:

1、恢复交易前,交易平台已针对交易规则、交易模式、交易周期设置等方面进行了调整,并与监管部门进行了沟通,符合存量化解工作的相关安排。

2、恢复交易前,交易平台已发布了新的交易客户端,交易用户下载后,可进行交易、提货和出金操作。如因个人原因不能登陆的交易用户,可登陆旧版交易客户端进行提货和出金操作。

3、各银行和第三方支付机构按照中国人民银行的有关要求暂停了邮币卡类交易平台入金通道。恢复交易前,交易平台已与中国建设银行进行了充分沟通,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的相关监管要求,故目前只对交易用户开放出金功能。

4、交易用户如果需要找回登陆密码,可在官方网站下载《关于重置登录密码和资金密码的申请》并按要求填写后,使用户注册邮箱发送至指定邮箱进行密码找回操作。

5、根据2020年4月29日发布的《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交易规则》的规定,交易平台有权对超过免费保管期限的邮币藏品收取保管费,具体时间和标准以公告为准。目前,暂不对交易用户收取保管费用。

6、根据2020年4月29日发布的《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交易规则》的规定,平台将对符合退出交易条件的邮币藏品启动退出交易流程,并根据实际情况适时发布退出交易公告;已符合退出交易条件的邮币藏品在完成退出交易流程前,提货、出金和交易功能不受影响。

7、按照工作安排,交易平台将继续支持和配合北京市建设规范的新邮币交易平台的有关工作,促进首都要素市场健康发展。

 

特此说明。

 

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

2020年5月19日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