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经纪会员行为规范

交易用户下载便捷通道

详细内容

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经纪会员行为规范


为维护交易秩序,提升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以下简称“邮币交易平台”)的服务质量,加强对经纪会员的管理,切实保障交易用户的合法权益,特制定本规范。

第一条 本规范适用于邮币交易平台经纪会员(包含综合经纪会员和普通经纪会员两类,统称“经纪会员”)及其工作人员。经纪会员须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以及邮币交易平台的规章制度,加强自律,加强对工作人员的管理与监督。

第二条 经纪会员可按照邮币交易平台的授权范围独立对外开展业务。业务开展过程中,经纪会员所发布的任何信息、提供的任何资料及其他任何行为都必须符合邮币交易平台管理规定。经纪会员及其工作人员未经授权严禁以下行为:

1、以邮币交易平台的名义与交易用户或他人签订任何合同、协议、担保、承诺;

2、以邮币交易平台的名义组织宣传、投放广告或进行其他形式的营销活动;经过授权许可的活动内容必须与报备内容一致;

3、使用邮币交易平台的知识产权类产品,包括但不限于品牌标识等;使用易使社会公众产生混淆、误解的有关标识、图案、文字;

4、作虚假、夸大、片面和误导性陈述;作保证获利、保本、利益共享、风险共担或回购等承诺;

5、代替交易用户保管身份证件、银行卡、密码等重要物品;泄露交易用户个人信息;

6、代理交易用户办理开户手续(包括但不限于代理交易用户进行风险测评、签署风险揭示书等);

7、代客操作、代客交易、非法集资;

8、通过任何形式(包括但不限于现场活动和交流群、视频直播等)指导交易用户按照一定价格进行交易的行为;

9、通过任何手段(包括但不限于宣称知悉内幕消息等)诱导交易用户进行交易或者阻拦交易用户交易;

10、其他任何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监管政策及邮币交易平台要求的行为。

第三条 建立健全业务档案并妥善保管,建立完善保密机制,不泄漏、遗失业务相关方的机密信息。包括但不限于交易用户信息及数据、拟挂牌邮币资料、邮币交易平台发展规划、市场策略、考核方案、佣金分配方案及其他按照商业交易习惯应当保密的事项。

第四条 禁止在任何场所和渠道恶意诽谤、诋毁、抹黑邮币交易平台或传播影响邮币交易平台形象的负面消息,禁止诽谤、诋毁、抹黑其他平台及其从业者的声誉。

第五条 积极配合邮币交易平台的监管及业务检查,对交易用户尽到风险提示的义务,对交易用户存在的质疑、异议和投诉予以耐心的解答,不推诿、不刻意回避、不隐瞒存在的问题,认真做好投诉处理工作。

对于违反邮币交易平台交易规则、管理办法、合作协议及其他相关规定的经纪会员,邮币交易平台有权视其行为性质和情节严重程度,给予警告、通报批评、限期整改、终止经纪会员资格等处罚;涉嫌犯罪的,将提交相关司法机关进行处理。

 

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