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三套人民币壹角券(红三凸)

交易用户下载便捷通道

详细内容

第三套人民币壹角券(红三凸)


 

 

 

藏品介绍:

1、藏品的基本信息

【名    称】第三套人民币壹角券(红三凸)

【类    别】钱币

【面    值】壹角

【规   格】105mm×50mm

【字冠字号】三冠 七号码

【版   别】凹版

【发行时间】1967-12-15

【发 行 量】官方未公布

【发行机构】中国人民银行

 

2、藏品的基本资料

第三版人民币以其主题思想鲜明、设计风格新颖、券别结构合理、主辅币品种齐全、印刷工艺先进并有较强的防伪性能等特点,在我国货币发行史上写下了光辉的一页。本品红三凸壹角券有以下几个特点:

1、红三字冠七位号码。 

2、空心五角星水印。

3、暗记:正面大门右侧第六与第七栏杆上方有“A”;在“A”的左上方有“J”,下方有“十”。 

4、背面印有“1962”年号。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