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09己丑牛年贺岁生肖纪念币

交易用户下载便捷通道

详细内容

2009己丑牛年贺岁生肖纪念币


1.藏品的基本信息

藏品名称 2009己丑牛年贺岁生肖纪念币

【藏品特点】 正面刊“中国人民银行”、“1元”和汉语拼音字母“YIYUAN”及“2009”年号;背面图案为小孩与生肖元素,其下方刊“己丑”字样。

藏品分类 纪念币

【藏品规格】 直径25mm

【藏品材质】 黄铜合金

发行时间 2009年

2.藏品的基本资料

十二生肖蕴含了中国人民的智慧与憧憬,饱含了对幸福生活的向往与吉祥福喜的寄托之情。生肖文化的一个积极因素是吉祥祝福。中华民族自古善良,被誉为“礼仪之邦”,以思想表达、精神追求、感情传递、心理祈盼为目的的吉祥文化,内容广泛、丰富而浓厚,是我国传统民俗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生肖属相作为与每个人伴随一生的动物形象,既是一个人的出生符号、铭记年岁的依据,也是一个人相伴一生的吉祥物,被人们赋予许多美好的祝愿和心灵的祈求。十二生肖纪念币充分展示中华民族悠久灿烂的民族文化,增进我国与世界各国的文化交流,是中华文化的结晶。

2009己丑牛年贺岁生肖纪念币与现行流通人民币职能相同,与同面额人民币等值流通。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