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邮政或将增发“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纪念邮票?相关题材邮票回顾

交易用户下载便捷通道

详细内容

中国邮政或将增发“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纪念邮票?相关题材邮票回顾


​如今,邮票收藏之风愈起愈涌,邮票的发行也备受藏友们的关注,对于国家发生的每一重大事件都会有相应的邮票发行。随着“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临近,中国邮政或将增加发行《“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纪念邮票一套,具体发行时间待定。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回顾那些国际重大会议题材的邮票吧!

 

亚太经合组织2001年会议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

 

亚欧首脑会议

 

亚太经合组织第22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2016年二十国集团杭州峰会

国家举办的国际重大会议不知不觉已经发行了好几枚。随着综合国力的增长,中国在国际上的地位显著提高,中国的国际影响力增大。特别是近几年来,中国在国际政治中发挥这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展现了一个大国的风采。

关于“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今年5月14日在北京举行,届时首都机场口岸将贵宾云集。为高效有序服务保障高峰论坛的顺利举行,北京国检局结合论坛实际情况,预设突发事件场景,高标准严要求的实施了本次演练。高峰论坛是“一带一路”提出3年多来最高规格的论坛活动,是今年中国重要的主场外交活动,对推动国际和地区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此次应急处置演练是北京国检局服务保障“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提升应对口岸突发事件处置能力举行的系列演练之一。演练秉承从实战出发,着重于“练”的理念,涵盖传染病防控、特殊物品监管、携带物查验、入境动植物检疫等一系列丰富内容。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