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37届全国最佳邮票颁奖大会将于本月22日在深圳举办(图)

交易用户下载便捷通道

详细内容

第37届全国最佳邮票颁奖大会将于本月22日在深圳举办(图)


​据了解,全国最佳邮票评选委员会工作会议4月6日在北京邮电会议中心举行。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会长杨利民、中国集邮总公司总经理邓慧国及佳邮评选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的相关领导出席。会上通报,本届佳邮颁奖大会将于4月22日在深圳举办,邮票收藏爱好者们对此可以多加留意哦。

 

第37届全国最佳邮票评选活动

全国集邮联副秘书长潘勇华介绍,第37届全国最佳邮票评选活动于2016年10月启动,历时6个月的筹备,目前投票及相关组织工作已全部准备就绪。本届评选中邮资明信片依然是集邮爱好者喜爱的集邮品和主要投票方式,选票共计发行28万枚。广大集邮爱好者积极参与本届评选,总计投票数70多万。由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广东省邮政分公司、广东省集邮协会、深圳市邮政分公司承办的颁奖大会将于4月22日在深圳举办,届时还将有粤港澳精品集邮展览、集邮文化大讲堂、著名邮票设计师现场签名等活动助兴,相关筹备工作正在进行。

会上随机抽取了微信投票中奖者5000名、短信投票中奖者1000名、网络投票中奖者5000名,将获得第37届最佳邮票评选纪念张、发奖大会张、纪念封各1枚。

关于全国最佳邮票评选活动

全国最佳邮票评选活动,是一项全国性的、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的评选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了36届因其深厚的历史底蕴和丰富的文化元素深受大家欢迎,对中国集邮文化的发展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第37届全国最佳邮票徽标由著名邮票设计者陈绍华先生设计,第37届最佳邮票评选纪念张图稿由著名诗人、画家、国学家范曾设计。37年来,评选活动不断创新形势,丰富载体,保持了旺盛的生机和活力,已经成为倍受社会关注、深受集邮爱好者喜爱的一项广泛的群众性文化活动,有力地促进了我国集邮文化的发展,使集邮这项独特的文化活动,更好地发挥了传承人类文明、颂扬时代精神、丰富人民生活的积极作用。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