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吉祥物(J)小版票

交易用户下载便捷通道

详细内容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吉祥物(J)小版票


 

 

 

  藏品介绍:

1、藏品的基本信息

【名    称】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吉祥物(J)小版票

【类    别】邮票

【版   别】影写

【面    值】8元(80分×10枚)

【规    格】190mm×156mm

【发行时间】2005-11-12

【发行总量】200万版

【印刷单位】北京邮票厂

【发行机构】国家邮政局

2、藏品的基本资料

国家邮政局于2005年11月12日发行《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会徽和吉祥物》纪念邮票一套六枚,分别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会徽——舞动的北京、福娃贝贝、福娃晶晶、福娃欢欢、福娃迎迎、福娃妮妮。这套邮票分为两个版式,版式一采用10枚的小版形式设计,包含10枚会徽;另一版即为本次托管的商品——奥运吉祥物小版,包含两套吉祥物邮票,每套5枚连印,中间过桥是5个吉祥物的谐音“北京欢迎你”。

国家邮政局于2005年11月12日发行《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会徽和吉祥物》纪念邮票一套六枚,分别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会徽——舞动的北京、福娃贝贝、福娃晶晶、福娃欢欢、福娃迎迎、福娃妮妮。这套邮票分为三个版式,版式一采用10枚的小版形式设计,包含10枚会徽;版式二奥运吉祥物小版,包含两套吉祥物邮票,每套5枚连印,中间过桥是5个吉祥物的谐音“北京欢迎你”,即为本次托管的商品;版式三为不干胶,包含两枚奥运会会徽邮票,及两套吉祥物邮票。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