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1996-25各国议会联盟第九十六届大会邮票(J)

交易用户下载便捷通道

详细内容

1996-25各国议会联盟第九十六届大会邮票(J)


 

 

藏品介绍:

1.藏品的基本信息

    】 1996-25各国议会联盟第九十六届大会邮票(J)

    】 邮票

    】 20分

   格】 40mm×30mm

发行时间 1996-9-16

发 行 量】 3605.7 万枚

【发行机构】 中国邮政

【印刷单位】 北京邮票厂

 

2.藏品的基本资料

各国议会联盟是各国议会议员之间的国际组织,1889年由英法两国议员发起,在巴黎成立。我国于1984 年正式加入。现在议会联盟成为世界上所有不同政治制度国家立法机构这间开展议会外交的场所。1996年9月在北京举行的第96届大会,规模大,出席人员规格高,政治性强,也是第一次由中国举办的议联大会。本次大会对于宣传我国改革开放成就,宣传我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扩大我国国际影响,让世界了解中国和中国了解世界都有重要意义。

该套邮票是纪念各国议会联盟第96届大会所发行的特种邮票。纪念邮票采用电脑设计。主图为本届大会的会徽,即绿色的长城和橄榄枝叶,置于类似会议大厦的银色剪影之上,表现出本届大会和平与协作的主题。大厦顶部的“北京·1996”字样以及俯视下的黄色故宫的背景,不仅表明了会议的时间地点,也深化了本届大会的主题。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