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壬辰年赠送版

交易用户下载便捷通道

详细内容

壬辰年赠送版


一、藏品基本信息

【名称】壬辰年赠送版

【正面图案】壬辰年(龙)

【面值】1.20元

【发行时间】2012-1-5

【邮票规格】36×36mm

【整张枚数】4枚

【整张规格】120mm×130mm

【版别】影写版

【设 计 者】陈绍华

【发 行 量】未公布

【发行机构】中国邮政

【印 刷 厂】北京邮票厂

二、藏品描述

作者陈绍华表示,壬辰年生肖龙票的设计,在基本构型上参考了明清蟠龙的造型。这也与中国第一枚邮票大龙邮票的形式有某种程度的呼应。蟠龙造型是古代龙图形发展到巅峰时期的“正宗造型”,甚至连盘绕角度,鳞爪造型都有严格的规范。选取蟠龙造型,正是希望凸显出中国作为世界大国的崛起这一历史事件所带给人民的精神气度。

《壬辰年赠送版》作为2012年纪特邮票全额交款预订户赠品。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