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库房开放日 参观者见证平台一流仓储品质

交易用户下载便捷通道

详细内容

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库房开放日 参观者见证平台一流仓储品质


2017年3月18日,应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简称“交易平台”)邀请,十多位媒体、经纪会员、投资者代表从各地赴京,参与交易平台开展的“库房开放日”活动。

 

代表们抵达库房

上午10时,代表们陆续抵达交易平台,首先欣赏了“钱邮珍品展”中的珍稀钱邮,随后一行人来到交易平台的专用藏品储存地。

 

严格安检后进库

跟随着交易平台和库房的工作人员,代表们经过重重安检,一起走进了库房。

库房内装有世界领先的恒温恒时仪器,无死角的监控探头和自动感应消防器材,安防设施多管齐下,保证了库内藏品的万无一失。库房中专业化、智能化的仓储设施,以及严格的安检和风险把控,体现出交易平台在藏品保管、存储方面给予的极大重视及做出的巨大努力。

 

排列有序的藏品

交易平台对于藏品仓储条件不懈的追求和坚守,不仅为交易用户的藏品提供了安全的仓储环境,赢得了数十万钱邮爱好者的信赖,而且为中国线上钱邮交易事业的发展奉献了最“安全”的一份力量。

在交易平台和库房工作人员的配合下,代表们随机抽取了部分藏品并开箱验货。整包的邮票、整捆的退市钱币、整盒的纪念币,数量无误、品相完好,给参观的代表们吃了一颗定心丸。

 

随机抽检的藏品

据交易平台工作人员介绍:“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中交易的藏品都是经过第三方专业鉴定公司按交易平台公布的鉴定标准鉴定过的真品,线上藏品反过来又为线下藏品市场提供了标准化的货源。截止目前,投资者在交易平台提货数量已接近8000万交易单位,提货总金额超过2.5亿元人民币,商品提货率居行业第一,有效促进了藏品流通,为实体经济做出了重要贡献。”

 

代表们交流仓储知识

下午15时30分,参观活动结束。此次库房开放参观,是交易平台硬实力与软实力的双重亮剑,一方面,数以亿计的货真价实的藏品面展现在投资者和媒体面前,充分证明了交易平台线上的藏品是有实物做依托的;另一方面,国际一流水平的仓储条件让投资者无需再担心购入藏品的安全问题。

此次活动也增进了交易平台与市场参与各方的联系与沟通,增强了投资者对交易平台的信任,也有助于交易平台在服务实体经济、弘扬钱邮文化的道路上走的更远。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