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凝心聚力谋发展扬帆远航谱新篇
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高峰论坛
在京成功召开

交易用户下载便捷通道

详细内容

凝心聚力谋发展扬帆远航谱新篇
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高峰论坛
在京成功召开


三月的北京,草长莺飞,春意盎然。

2016年3月18日,正值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成立两周年,17、18日平台举办了主题为“融合、发展、共赢”的高峰论坛。出席此次高峰论坛的有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运营合作方涌泉汇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孟剑伟、副总经理施建平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投资人。

在17日下午的高峰论坛会上,孟剑伟董事长向来自全国各地的投资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大家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召开此次高峰论坛的目的意在向大家树立做大做强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的信心。作为国企平台,其合法、合规性也是大家一致看好其的原因。孟剑伟董事长表示后续平台将大力发展交易用户,增加对经纪公司的培训和支持力度,加大对实体店的优惠扶持,一切以市场发展为导向。在公司内部的管理上,将以制度管理为核心,一切工作事物、工作流程将严格按照制度执行,优化和改变目前的格局。

本次会议各位投资人踊跃发言,献计献策,为当下平台发展所遇到的问题和瓶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表示愿意付出更多的努力助力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的成长与发展!对于投资人提出的有利于平台发展的建设性建议和意见,以及平台在前期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孟剑伟董事长均一一记录并现场和大家交流、解答。

随着行业竞争愈发激烈,市场日益成熟,为了适应发展需要,更好的保护交易用户的利益,维护行业的秩序,构建投资人与交易平台之间的沟通交流及对话,18日上午提出拟成立投资人委员会。投资人委员会的核心宗旨是维护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交易用户的切身利益。会上大家一致达成了围绕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做大、做强为核心目标的愿景。

2016年将是邮币在线交易充满挑战与机遇的一年,也是进一步激发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的发展潜能、稳步推进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快速、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一年,而此次高峰论坛正式向平台所有交易用户传递了信念、汇聚了信心、增强了凝聚力。与会投资人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有希望的高峰论坛,也是一次成功的高峰论坛,更是一次有收获的高峰论坛,为今后同平台共同成长和发展指明了方向。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