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把握现在 开创未来
---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应邀参加2015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

交易用户下载便捷通道

详细内容

把握现在 开创未来
---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应邀参加2015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


11月7日,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应邀参加2015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此次博览会持续三天。

9日下午,平台总经理王兵来到现场了解和查看此次博览会的相关情况。

 

王总饶有兴致的观看展柜内的实物展示

 

特别展位  量身打造

 

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展位一览

相比以往,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在家门口--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博览会。作为参展方,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提前精心布局和设计,对展位量身打造,同时将线上的交易品种一一展示在展柜内,吸引众多市民前来观望、欣赏和了解这一新兴行业。同时展位内专门提供交流的空间,为前来洽谈和咨询的客户提供贴心的服务,墙上超大LED显示屏持续滚动播放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曾经参加和举办的各种活动的精彩视频,让人耳目一新。

 

顺势而为  合作共赢

 

平台同北京黄金交易中心及盈瑞堂共同参展

此次博览会,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同北京黄金交易中心及综合经纪会员北京盈瑞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亮相,这也成为本次博览会的一大亮点。参展三方本着合作共赢的心态,在引入客户、发展市场方面博采众长,将自己的潜在客户引入到不同的投资领域,实现纵深发展,合作共赢。

 

高瞻远瞩  运筹帷幄

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自成立以来,始终把宣传放在发展的重要位置。参加此次博览会,是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的又一次重大宣传活动。前有央视新闻频道、财经频道正面的积极的宣传和推广、再到世界资本巨头吉姆·罗杰斯的亲临考察、珠宝大亨于展弘的光顾和著名歌唱家祖海的亮相,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始终把握着行业宣传的制高点。这一切都旨在进一步弘扬民族文化,增进场外投资者对邮币在线交易的认知和了解,提高邮币在线交易在投资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中流击水 砥砺前行

作为“互联网+”新时代的新兴产业和朝阳产业,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始终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宗旨。平台从上线至今仅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邮币在线交易已逐渐被社会各界认可,良好的发展前景预示了新一代价值洼地的诞生,如今,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正以飞快的速度发展。在未来,我们将继续以国家政策为指导方针,以市场发展为导向,坚持树立价值投资新典范,将平台打造为中国邮币集藏投资领域的风向标,树立邮币在线交易领军的品牌形象。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