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马甲经纪会员培训会在京召开

交易用户下载便捷通道

详细内容

金马甲经纪会员培训会在京召开


2015年812日,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在北京国际温泉酒店成功召开了金马甲综合经纪会员精英培训会(北京站)。本次会议历时1天,到场的综合经纪会员数量达40余家。上午9:00开幕式,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执行总经理王兵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致辞。

 

王总讲话

 致辞中,王总首先分析了金马甲之前存在系统切换问题所造成的对行情的影响,并提到行业发展的大趋势不能因为系统问题受到制约。因此金马甲近一段时间都在大力的解决交易系统问题,目前已经基本解决。其次,王总说,目前金马甲处于低位,现在介入风险相对较小,现在的机遇是前所未有的,是发展客户的最佳时机,也希望各综合经纪会员做好客户的开发和引导工作。最后,王总希望平台与各综合经纪会员形成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建立长效沟通机制,以应对在开拓市场方面出现的问题,实现共同开拓市场的目标,同时决定对业绩靠前的经纪商,平台将给予更大的优惠政策和支持,以共同分享财富盛宴。

此外,王总在讲话中还提及金马甲和中青旅达成了重要战略合作协议、选中多家电视台作为宣传渠道、以及即将积极拓展淘宝销售渠道等多个有利于平台发展的重大消息。

在随后的培训会上,各部门经理分别就与会综合经纪商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相关的培训。

市场部经理刘运坤就市场开发与维护向在座会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他表示业精于勤,目前的市场仍然处于开发前期,很多的潜在客户和资源都需要得到深刻的挖掘,也希望大家能够把握现在的历史发展机遇,无论是从细心周到的服务还是从客户的维护方面都需要下功夫,让客户信任并且长期投资同时获取收益;随后邮币资讯总经理刘召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了金马甲的手机APP,手机APP作为金马甲为会员提供的增值服务,其功能强大,不仅实现了手机开户,同时是集公告、行情、论坛等相关的能第一时间获取平台公告,了解平台动态,把握大盘行情的工具,同时也可以为各经纪商开发出自己专属的手机APP;后客服部经理周雷就客服方面常见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向大家进行了答疑。

下午的培训会上,市场部魏风讲解了如何签约经纪会员合同,注册送礼审批流程,做实体店等详细流程;托管部经理张文庆介绍了金马甲的托管流程风控部经理乔小飞向在座会员培训了金马甲的交易规则,同时就大家关心的行情问题进行了分析;企划部经理柯杨向大家推广了运营方全新上线的官方网站;培训部经理任秋菊就推介会APP如何讲解,向大家传授了经验。

 

优秀综合经纪会员分享经验

 会议最后,在座的多优秀综合经纪会员同大家一起分享各自的成功开发市场的经验与心得。

来自北京的综合经纪会员王馨铭坦露:他们的团队作为最早加入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的一级会员,因为“潜伏”的早,所以一路走来见证了金马甲的成长与发展,同时也见证了财富之路的打开。另外,她表示经纪公司需要给客户提供高效的全方位的服务体验,取得会员信任,如此一来,口碑好、服务到位将会获得更多的新会员的加入。

在“互联网+金融+文化”的发展趋势下,在十八大产业政策扶持下,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作为集互联网、金融、文化、收藏四者优势于一体的新兴文化金融产业已经进入了飞速的发展期,经纪会员数量和投资人规模也在快速的增长。

为提升会员业务能力和素质、提高服务水平、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增进会员间有效的交流与沟通,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正努力探索并且积极推进经纪商的培训工作,培育创新模式、加大培训力度和投入,力推行业规范、健康、有序发展。


与会综合经纪会员集体合影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