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如何通过邮币交易客户端操作入库申请

交易用户下载便捷通道

详细内容

如何通过邮币交易客户端操作入库申请


 

1、申请入库

输入交易帐号、密码及验证码进入“金马甲交易软件”客户端界面,上方标签栏点击“综合业务”按钮,如下图所示:

在用户中心点击“发行与提货”按钮,如下图所示:

点击左侧列表中的“申请托管入库--在线托管申请”按钮,根据列表侧显示入库申请的邮币品类,查找对应邮币点击“立即申请”按钮。如下图所示:

认真阅读《邮币交易平台挂牌交易承诺函》,勾选并点击“同意”按钮进行签署,如下图所示:

根据入库申请公告相关规定,确认托管日期、商品代码和邮币品类后,填写仓库、邮币数量及验证码,点击“提交申请”按钮,如下图所示:

*同一帐户,同一品类只限申请托管一次。

 

系统提示申请成功!点击“确定”即为入库成功。

 

成功申请后请注意:

1、交易平台严格按照预约入库的申请信息进行筛选并安排鉴定入库工作,商品鉴定入库日仅受理预约成功的交易用户的鉴定入库。(标准入库的商品需要参与抽签后根据抽签结果进行入库)

2、交易用户应于鉴定入库后 两个工作日之前 在交易帐户中预先存入足额的挂牌费,凡 余额不足的,交易平台不予受理 

3、交易端申请成功后,交易用户须 自行于鉴定入库日 将申请商品送达指定业务受理地点, 逾期不予受理 

2、查询/撤销申请状态

点击左侧“申请托管入库--在线托管申请”按钮,可在上方输入查询条件,查询已申请成功的邮币品类的状态。点击“查看详情”按钮,可以查询申请入库邮币的详细信息。如下图所示:

 

 

用户现场鉴定入库后,交易平台扣除相应综合服务费后,状态显示为“市场已加持仓”。

 

若需要进行撤销操作,可在公告规定的申请时间内点击“撤销”按钮,如下图所示:

 

 

点击“确认”按钮,即可成功撤销。

 

 

   注:本指南中所有截图均为测试系统截图,实际界面以正式系统为准!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