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HZ201501自创型有奖贺年明信片-生肖羊白片入库申请公告

交易用户下载便捷通道

详细内容

HZ201501自创型有奖贺年明信片-生肖羊白片入库申请公告


经邮币交易平台运营合作方北京涌泉汇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申请,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简称“金马甲”)核准,邮币交易平台现决定接受HZ201501自创型有奖贺年明信片-生肖羊白片入库,具体商品信息及规定如下:

商品类型

邮资封片

商品全称

HZ201501自创型有奖贺年明信片-生肖羊白片

商品简称

白金羊

商品代码

820026

挂牌参考价

5元/

最小入库单位

1箱

最小入库累加单位

1箱

最小提货单位

1箱

最小提货累加单位

1箱

申请时间

2015年117日至2015年119

鉴定入库时间

2015年1110日上午9时至2015年11月12日下午16时

申购比例

(向上取整)

15%

备注

原箱(一千枚原箱和两千枚原箱均可)

 


入库规定及流程如下:

(1)持有上述邮币的用户,可于申请时间内登录邮币交易客户端点选“综合业务--发行与提货--申请托管入库”提交入库申请。其中:

1)申请时间内撤销入库申请的视为撤销有效;申请时间结束后撤销入库申请的视为撤销无效。

2)用户完成交易帐户与中国建设银行资金结算账户银商关联绑定方视为入库申请有效,具体操作可咨询4006-010-661。

2)入库申请有效的用户均可于鉴定入库时间内,持相应数量的上述邮币至指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宝盛南路宝盛里芳清园南门奥北文化创意园1号楼)办理相关手续,并现场交纳鉴定费。

为避免现场等候时间过长,建议用户提前致电运营合作方预约;运营合作方联系人:张经理 010-52598359。

用户未在上述时间内办理鉴定、入库手续的,均视为放弃上述邮币入库权利;用户实际送鉴邮币数量与其在客户端提交入库申请的数量误差不得超过±30%,否则邮币交易平台有权拒绝其办理入库。

(3)用户须完全认可交易平台对拟入库商品进行拆验(拆箱、拆包、拆封、拆袋、拆卷等)的原则。

4)用户完成鉴定、入库等手续后2个工作日内,须将实际应交纳的综合服务费划转至交易帐户。

5)金马甲确认交易帐户余额足够覆盖用户实际应交纳的综合服务费后直接将其扣除;用户逾期未向交易帐户划转足额综合服务费的,视为入库无效。用户交纳的鉴定费不予退还。

6)鉴定费按挂牌参考价的0.4%计算;综合服务费按挂牌参考价的3.2%计算。

7)若因用户办理入库手续的上述邮币数量、质量不满足入库标准及要求造成实际入库数量不足申请入库总量的,金马甲将按照实际入库数量向用户交付上述邮币,不再另行增补。

8)上述邮币入库结束后,单个品类邮币总价值达到人民币500,000元(按挂牌参考价计算),则所有完成该邮币鉴定、入库手续的用户均须拿出各自入库数量的相应比例用于申购,具体申购时间、申购方式等内容由金马甲另行发布公告通知用户。用户办理鉴定、入库手续即视为已自愿同意上述规则。

特此公告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2015年115

 

 


 



 

HZ201501自创型有奖贺年明信片-生肖羊白片

藏品介绍:

1、藏品的基本信息

名    称HZ201501自创型有奖贺年明信片-生肖羊白片

类    别邮资封片

面    值80分

【规    格】183mm×100mm

发行时间2015

【发行机构】中国邮政

 

2、藏品的基本资料

2015年中国邮政发行了自创型有奖贺年明信片-生肖羊白片,俗称“白金羊片”。

白金羊编号为HZ201501,独立邮资图案,单枚成套,面值80分,国版带条码,袋装,每20枚一袋,每枚一个号码,背面空白为相纸。

自创型有奖贺年明信片不同与贺年片HP编号,其以HZ开头,从2008年发行的自创鼠开始,分别发行了自创牛、虎、兔、龙、蛇、马和羊,每年发行一枚,独立成套,自成系列。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