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布斯评全球最佳创投人 近两成投资中国市场

福布斯评全球最佳创投人 近两成投资中国市场


    美国《福布斯》杂志中文网5月9日报道称,《福布斯》近日发布2013年全球最佳创投人榜单。在中国,科技创新的影响可从中略见一斑。在这份全球最杰出的100位创投人名单中,有17位是活跃的中国市场投资者,或至少在中国大陆完成了一项投资业务。

  报道说,如果再加上那些管理其公司中国市场战略的创投人,则这一集团的成员要增加到19位,其中包括加速合伙公司(Accel)的吉姆•布雷耶(Jim Breyer)和Kleiner Perkins的约翰•杜尔(John Doerr)等风投界知名人物。

  在《福布斯》全球最佳创投人排行榜上,按地域市场细分,中国排第二位,仅次于美国。中国还将另一个引人瞩目的亚洲风投市场——印度——远远抛在身后。印度在这份榜单中拥有三名创投人。上榜的100位创投人中有约20%已在这两个新兴市场中进行了投资,对于亚洲初创企业市场来说,这两大市场在近几年取得了显著的发展。

  2013年全球最佳创投人榜中对中国初创企业进行投资的新上榜创投人包括RRE Ventures的吉姆•罗宾逊(Jim Robinson)等,此外,有10位活跃的中国市场创投人继去年上榜之后今年再度回归,为中国影响力的增长添加了重要一笔。这些中国市场创投人之所以能够上榜,要多亏一批获投资公司的优异表现。 

  不过,报道也称,由于很多获得了风险投资的中国公司的价值缩水,以及2011年和2012年风投业务放缓,对中国市场进行投资的创投人要在2014年继续榜上有名会面临更大挑战。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