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撮合业务指南


一、项目悬赏撮合服务大厅介绍:

 

   悬赏撮合服务大厅是金马甲为构建诚信交易环境,促成转让或融资意向与投资意向的高效对接,保护交易各方的权益,而搭建的封闭式交易服务平台。

   悬赏撮合服务大厅中的交易活动采用交易会员代理制,即项目方和投资人须委托交易会员开展交易活动。

   交易活动通过悬赏金、交易保证金、第三方结算、交易服务费分配等增信机制,充分发动各类专业服务机构,为目标项目最大范围地发现投资人资源,从而缩短交易周期,提高交易效率,降低交易成本。

 

 

业务模式

 

 

 

悬赏金分配方式

 

溢价部分交易服务费分配方式

 

 

交易会员权利

 

   交易会员,是指通过金马甲资格审核,在金马甲悬赏撮合服务大厅提供项目或投资意向代理服务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交易会员享有以下权利:

   1、依据金马甲相关规则、规定开展业务;

   2、有权代理厅内委托的项目;交纳投资人代理资格费后,有权代理厅内委托的投资意向;

   3、有权使用金马甲提供的撮合服务系统;

   4、有权按约定提供交易服务并获得悬赏金及溢价部分交易服务费;

   5、可选择金马甲第三方结算服务;

   6、可获得金马甲提供的业务支持和咨询服务;

   7、可获得金马甲内部刊物及业务开展动态信息;

   8、可参加金马甲组织的会员培训及相关业务交流活动,参加项目推介会、融资洽谈会等招商推介活动。

 

申请会员资格所需材料

 

   1、《金马甲悬赏撮合服务大厅会员申请表》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事业单位法人登记证书》副本复印件或其它相关主体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

   3、《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4、《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其身份证明复印件;

   5、操作人员在撮合大厅内活动的《授权委托书》及其身份证明复印件;

   6、具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和必要的设施的说明;

   7、公司介绍(规模、财务状况、经营情况、行业经验、资源优势等);

   8、《会员信息披露申请书》。

 

申请交易会员流程

 

   1、申请人提交会员资格申请材料;

   2、金马甲在收到会员资格申请人提交的全部文件和证明材料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并将审核结果通知申请人;

   3、通过审核的申请人与金马甲签订《金马甲悬赏撮合服务大厅交易会员协议》,并按协议交纳相关费用;

   4、金马甲向获得会员资格的申请人开通会员相关权限;

   5、该新会员提供本单位相关信息,金马甲在网站及大厅内予以公告。

   6、审核未通过的,金马甲通知申请人,退回申请材料。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