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结算服务


交易结算服务

金马甲公司为在金马甲平台交易的各方提供安全、便捷的交易结算服务。为了充分保证结算资金的安全,金马甲在银行开设独立的结算账户,结算账户接受银行的监管,保证结算资金的安全。为了保证资金结算的便捷,金马甲提供电汇、支票、网上支付、终端POS机等多种结算途径。同时,金马甲代为收取交易保证金和交易价款,为交易各方降低了信用风险,提高了交易效率。

 

面向转让方:

由金马甲向受让方代收交易保证金、交易价款,降低了信用不充分情况下的交易风险(转让方被受让方欺骗、欺诈),从而提高成功转让的可能性。

 

面向受让方:

由金马甲代收交易保证金、交易价款,保证资金安全,避免将资金交给转让方后,转让方出现拖延或不办理过户等信用风险;同时我们也可以督促转让方及时与受让方商谈转让事宜,提高交易效率。

未中标的其他意向受让方交纳的交易保证金,金马甲将在确定最终受让方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一次性原额、无息、原途径返还。

 

什么是【交易保证金】

交易保证金是意向受让方按约定向金马甲交纳的用于保证意向受让方遵守交易规则、履行承诺的货币资金。

 

什么是【交易价款】

交易价款是受让方依据合同约定通过金马甲向转让方支付的用于购买转让标的的货币资金。

 

联系方式

秦群 010-83277113 qqin@jinmajia.com
李楠 010-83277123 nanli@jinmajia.com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