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交所西南中心亮相2017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

北交所西南中心亮相2017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


 

近日,西南中心参加了四川省成都市科学技术局举办的2017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智创圆梦·成都科技成果交易会竞争性磋商,在磋商中获胜。

 

在磋商开始前,得到了北交所领导的大力支持,安排相关部门专人对口提供磋商资料,确保西南中心高质量、高效率的编制磋商文件。在磋商期间西南中心领导高度重视,为了确保磋商工作安全、有序、高效,专门成立工作组参与此次磋商准备。在接到磋商文件后,工作组仔细研读了磋商文件,按文件要求进行逐条应答,并在响应文件提交前召集各相关部门反复审核,最终以优秀的方案、完善的服务标准及合理的报价赢得了此次磋商。这次磋商获胜为西南中心未来从事知识产权服务奠定了基础。

西南中心

2017418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