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程旅游并购南通辉煌国旅 以开放共赢理念完善产业布局

同程旅游并购南通辉煌国旅 以开放共赢理念完善产业布局


1030日,同程旅游宣布并购南通辉煌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大部分股权,具体交易金额等信息暂未披露。

据了解,南通辉煌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拥有国内游、出境游、入境游和台湾游等经营资质,是南通唯一拥有台湾游经营资质的旅行社,是江苏省首批四星级旅行社、南通市十佳旅行社,在业内口碑极佳。通过本次并购,同程旅游平台将可提供台湾游服务,切入火热的赴台游市场。

台湾游近年来一直保持高速增长。相关数据显示,2014年大陆居民赴台旅游达321.9万人次,同比增长47.06%。国家旅游局发布的2015年二季度全国旅行社统计公报显示,2015年上半年大陆居民赴台游人数突破170万,创历史新高。

同程旅游总裁马和平表示,“同程旅游一直以来本着开放共赢的态度与合作伙伴共谋发展,同程将把在南通地区的十余万消费用户与南通辉煌共享,帮助其更快的拓宽市场;此外,南通辉煌在加入同程后仍将保持独立运营,继续保持充分的发挥空间;此次并购不仅让同程旅游获得了台湾游的资质,得以快速拓展台湾游市场,还令同程进一步完善了业务布局及O2O业务拓展,未来,同程仍会以参股或并购等形式吸引更多优秀团队加入我们,实现共赢,共创辉煌”。

南通辉煌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丽娜表示,能够带领团队加入同程感到十分荣幸,在来到同程的半个月以来,深刻体会到了同程极强的战斗力和执行力,让她找到了二次创业的感觉;“南通辉煌作为一家线下旅行社,借助同程在OTA领域丰富的经验,将有利于公司打破发展瓶颈,在业务规模上获得广阔空间”,她认为,线上线下融合是休闲游领域大势所趋,同程旅游本着开放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必将赢得更多合作伙伴的支持和信赖。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