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交所成功举办“讲奉献,有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

北交所成功举办“讲奉献,有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


为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929日下午,北交所党委举办了“讲奉献,有作为”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共有来自北交所系统党支部的16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国资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樊晓慧,北交所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并担任比赛评委。

 

  赛前,北交所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汝川为比赛致辞:演讲比赛是北交所党委“讲奉献,有作为”主题系列活动之一,希望通过讲述身边党员“讲奉献,有作为”的事例,畅谈对做合格党员的理解和认识,引导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改革发展和社会和谐进步积极贡献力量;同时,要求全体党员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学促做,掀起北交所系统内新一轮“两学一做”的热潮。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动听,用真情实感讲述身边党员的动人事例,感人至深、催人奋进,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本部二支部的吴宇以《立足本职,甘于奉献,争做合格党员》的出色演讲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最后,国资公司党群工作部樊晓慧部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表示,通过此次演讲比赛,看到了北交所整齐向上的党员队伍形象,听到了北交所党员立足岗位、坚忍不拔、攻坚克难的事例,感受到了北交所党员干部“不用扬鞭自奋蹄”的工作状态和使命担当。16名参赛选手从不同角度和方面,对“做合格党员”给出了很好的答案。

 

  近年来,北交所党委不断加强党建工作力度,强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并持续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在“做合格党员”方面,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了以“讲奉献,有作为”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包括:戴党徽亮身份、我为企业献良策、我为社会作贡献等,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勇于担当,履职尽责,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