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技术交易所与广西知识产权交易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技术交易所与广西知识产权交易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为落实北京市副市长隋振江及中关村管委会领导出访广西后关于加强京桂两地合作的要求,1216日,中国技术交易所(以下简称“中技所”)与广西知识产权交易中心在南宁签署合作共建中技所广西服务站暨技E网广西频道战略合作协议。中技所总裁郭书贵、广西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杨晓东、广西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负责人、南宁市青秀区政府相关负责人、青秀区知识产权局负责人等出席并见证。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知识产权产业发展态势、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国技术交易所广西服务站暨技E网广西频道建设及运营等问题进行深度交流。

中技所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北京市人民政府、科技部和中国科学院等单位联合共建的技术交易服务机构,建设并运营国家技术交易全程服务支撑平台—技E网。广西知识产权交易中心是经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在广西科技厅(知识产权局)指导下,由广西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与广西北部湾产权交易所共同设立的自治区级知识产权交易平台。

此次签约是落实2015916日召开的广西-北京合作对接座谈会关于“依托广西知识产权交易中心与中国技术交易所合作共建中技所广西服务站暨技E网广西频道”的会议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未来双方将在建设知识产权交易网上平台、开展知识产权投融资服务、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加强知识产权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密切的合作,对实现区内外技术资源共享,更好地促进广西科技成果引进及转化,推动广西产业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