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宗物资采购平台进行市属国有企业财产保险采购

大宗物资采购平台进行市属国有企业财产保险采购


    2013917日,哈尔滨市国资委下属出资企业——哈尔滨市松江避暑城投资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通过大宗物资采购平台公开采购机动车辆保险摇号会圆满举行。

    哈尔滨市松江避暑城投资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是继812日哈尔滨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机动车辆商业险采购后的第二宗,参保企业享受到了机动车辆保险七折优惠费率、优质保险服务的实惠。财产保险采购业务作为大宗物资采购平台的传统项目,因其覆盖面广、可持续性强、业务稳定等特点,自2010年开展以来,一直发展平稳。今年6月,市国资委对出资企业的财产保险采购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我中心设计了新的财产保险采购方案,要求各家入围保险公司重新申报保险优惠费率、保险服务承诺,根据机动车辆保险和非车险的不同特点,采用不同的方式选取承保保险公司,效果良好。

    下一阶段,我中心要筹备成立一家保险经纪公司,为国有企业投保、理赔、防灾防损等方面提供更为全面的服务,征集若干家保险公估机构、机动车辆维修企业,为国有企业资产保值增值、保险理赔搭建一个综合性保障体系。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