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塞浦路斯拟“送国籍”弥补外国投资者巨额损失

塞浦路斯拟“送国籍”弥补外国投资者巨额损失


    塞浦路斯总统阿纳斯塔夏季斯14日宣布,塞浦路斯准备给予那些因欧盟援助方案而亏损300万欧元或以上的外国投资者塞浦路斯的国籍。

  据德国《商报》15日报道,上周日晚上,在一次以俄罗斯在塞浦路斯的投资为主题的会议上,阿纳斯塔夏季斯在演讲中称,3月15日前在塞浦路斯投资的外国人,如果他们在塞浦路斯债务危机中流失300万欧元以上的财富,将可以申请加入塞浦路斯国籍。

  此前,塞浦路斯为拿到100亿欧元的援助,同意对国内两家银行的大储户征收最高60%的存款税,让不少俄罗斯人蒙受巨额损失。就这一新政,阿纳斯塔夏季斯说,该政策将为俄罗斯商人“减轻一部分损失”。

  塞浦路斯还将对现行的投资移民项目进行调整,将投资移民的资金数额从1000万欧元降至300万欧元。投资移民者在塞浦路斯至少要有5年存款不低于1500万欧元的规定也将改变。据称,这些措施将在15日、16日得到政府的批准。随着与欧元区达成救助协议,塞浦路斯政府近日上调国内银行转账交易额上限至30万欧元;出境游客携带的现金数额上限由1000欧元升至2000欧元。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