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必和必拓提前终止澳大利亚煤矿合同以削减成本

必和必拓提前终止澳大利亚煤矿合同以削减成本


  北京时间4月10日中午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必和必拓提前两年终止与澳大利亚建筑商Leighton Holdings估值2.7亿美元的合同,转而寻求规模较小的承包商,以便在市场不利的形势下削减成本。

  Leighton公司表示,与Peak Downs煤矿的合同将与今年7月3日终止。该煤矿由必和必拓和三菱集团合资。澳大利亚煤矿商受到冶炼用焦煤和发电用褐煤需求低迷打击,澳元走强加剧了不利形势。

  Leighton估计,丧失这一合同将给公司造成2.7亿美元的损失。不过根据合同条款,Leighton有权要求赔偿。熟悉内情人士表示:“必和必拓打算与另外一家规模较小的公司合作,希望能够降低合同价格。”(楚墨/编译)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