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储杜德利称美国财政政策拖累经济增长

联储杜德利称美国财政政策拖累经济增长


纽约联储主席威廉-杜德利(William Dudley)周一表示,由于国会正在以错误地方式处理美国的财政政策,美联储被迫继续执行目前的债券采购项目。

作为在联储决策机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中持有永久表决权的副主席,领导纽约联储的杜德利是在出席纽约经济俱乐部的一次活动期间发言阐明以上观点的。他表示,美国的财政政策已经走在了理想状态的反面,是一个短期内拖累经济增长的因素,也是美联储应该继续执行每个月850亿美元资产采购项目的主要原因。

杜德利强调,“在一个理想的世界中,财政政策应该减少不确定性,向家庭和企业确保美国正在可持续地长期增长道路上。但是现在我们几乎是在这个的反面:明显的短期紧缩,而且在长期范围没有什么可信的行动。”

杜德利指出,由于这种财政政策的存在,现在就得出结论说劳动力市场将很快有明显改善还是为时过早。他也表示,非农就业市场近几个月有所改善,但是这种增长相比经济活跃程度的增长率还是“不值一提”。他强调,“我们之前看到过这个场景”,在2011年和2012年以就业增长放缓告终,“因为2013年的增长将会受到财政整顿的限制,存在这种放缓再次出现的风险。”

杜德利也认为,美国经济可能会在第一季度中反弹,但是这些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临时性的因素,“我们不能确定财政上的拖累会在什么程度上打击增长,结果就是,现在就说就业市场前景很快会有明显改善还为时过早。”

杜德利还在发言中指出,美联储近期债券采购项目带来的好处还是超过了可能的成本。他强调,有证据显示高收益债券和杠杆贷款固定收益市场中存在“泡沫”,但是他不认为这些市场会出现任何足以危及金融稳定性的不良后果。

杜德利被视作美联储主席伯南克主导大规模资产采购措施上的重要盟友,他在最新的发言中没有提出放缓量化宽松项目的时间表,只是说不太可能对放缓采购的相关条件进行量化,“到某个时刻,我认为我会看到足够的经济活力证据,让我倾向于逐渐放缓财产采购的速度。”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