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银美林:预计美国2季度经济增速放缓

美银美林:预计美国2季度经济增速放缓


美银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在最新的研报中预计,始自去年2季度的全球经济复苏受到亚洲新兴经济体恢复扩张以及美国经济弹性的支持。展望未来,全球资本投资依然对亚洲新兴市场敞开。

 

该行预计,美国经济会在20132季度放缓,"但相对健康的潜在动能限制住了下行风险。"不过考虑到美国增税减支行动可能造成未知风险,"我们预计就业增长会在4月和5月降至10万人以下。"

 

日本方面,美银美林认为,即将获得确认的日本央行行长和副行长们表示,倾向于增加更长政府债期限品种的购置,同时转向开放式购债方式,并修改纸币发行量法案。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