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股集团为通州百余家企业进行集中宣讲

中股集团为通州百余家企业进行集中宣讲


8月4日,通州区召开2015年度绿卡企业、重点企业工作会,中关村股权交易服务集团(以下简称“中股集团”)应邀对参会的168家重点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集中培训宣讲。

 

首先,区行政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服务中心”)张全启主任就该中心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服务中心下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就是与中股集团进行合作,为辖区企业提供资本市场的融资服务与指导,进一步加快通州区企业上市步伐,促进企业充分利用资本市场规范运作。

 

随后,中股集团副总经理骆建辉受邀为在座区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及168家企业负责人全面介绍了北京四板市场的基本情况、功能定位、业务进展及发展战略等方面信息。骆建辉副总经理提到,北京四板市场作为北京市的区域性股权市场,是为北京市企业提供多元化、综合性金融服务的初级资本市场,欢迎通州区企业选择北京四板市场作为迈入资本市场的第一步,北京四板市场将通过登记托管、展示挂牌、改制辅导、投融资对接与融资路演、定制式融资,以及向新三板、创业板快速转板服务等多种方式,助力区内中小微企业借助资本市场转型升级、发展壮大。

 

本次对通州区绿卡企业、重点企业的集中培训宣讲,标志着中股集团正式走进通州。下一步,中股集团将在通州区行政服务中心大厅设立“企业上市改制辅导”窗口,并与通州区联合建设“北京四板市场通州分中心”,为通州区企业提供资本市场服务。通州区政府也将加快研究出台推动企业进入四板市场的相关支持政策。中股集团与通州区开展战略合作,将促进通州区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助力通州区打造行政副中心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桥头堡。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