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拟签约千亿元大单

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拟签约千亿元大单


    第三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举行(简称“金交会”)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3天的展期里,46个产融对接的项目,拟签约金额达1000多亿元人民币。

    据介绍,本届金交会围绕“金融改革 兴业惠民”的主题,报名参展机构298家,展会总面积4万平方米,同比去年,增加20多家机构,规模扩大5000平方米。

    记者在现场看到,本届金交会设立了东南亚展区、国际商协会展区、台湾展区等,吸引了一批海外投资服务机构参展,其中包括国际四大会计事务所也悉数到场,这将大力促进国内外金融机构的交流与合作。

    本届金交会将进一步突出交易特色,大力推动金融交易活动。已上报了40多个产融对接项目,拟签约金额1000多亿元。

    为进一步突出金融惠民特色,金交会组委会还携手参展机构推出一系列具有吸引力的投资理财产品及促销优惠措施。已有68家金融机构将在本届金交会上推出348项优惠措施。

    与此同时,本届金交会还邀请国际著名金融专家学者前来参会,将举办1个主论坛、7个分论坛以及多个专场活动。

    本届金交会上还将有116家参展机构推出近3000个金融人才招聘岗位,比去年增加了1000多个岗位。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