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西电子商务考察团广交所集团调研

巴西电子商务考察团广交所集团调研


    4月21日,由巴西圣埃斯皮里图州维亚纳市经济发展局局长卡罗斯.恩里克.戈麦斯先生带队的巴西电子商务发展联合考察团在广东省商务厅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广交所集团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广交所集团业务受理大厅、信息处理和控制中心等区域,并同广交所集团李正希董事长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李董事长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广交所集团的商业运营模式、各专业交易平台的搭建情况以及目前主要交易品种。他指出,广交所集团作为第三方交易公共服务平台,通过现代资讯技术和发达的市场网络减少了买卖双方之间的信息不对称,减少了交易双方的交易成本,充分发现价格,使得“卖方获得更高的收益,买方买到更低的商品”。目前广交所集团已设有从事大宗商品现货交易的广州商品交易所,并已上线了不锈钢、棉纱、有色金属、白酒等交易品种,下一步将推出木材、纸浆、橡胶等交易新品种,积累了丰富的电子交易平台的运营经验。

  戈麦斯先生对李董事长的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维亚纳市是巴西当地农业较为发达的城市之一,而广州市作为现货交易市场发达的区域,两地有广阔的合作空间。他表示,愿意进一步加强同广交所集团的沟通与交流,通过广交所集团的电子交易平台促进当地的农业资源跨区域流转。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