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当代油画巡展开幕

中国当代油画巡展开幕


昨天,由文化部为指导单位,中央电视台、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中国国家画院、广东美术馆主办,中国国家画院油画院、CCTV《中国油画百年》摄制委员会承办的“中华意蕴——中国当代油画巡展暨中国油画百年回望”首站展览开幕仪式、CCTV大型电视文献纪录片《中国油画百年》开机仪式在广东美术馆举行。中宣部原副部长龚心瀚、省政协副主席徐尚武等出席。

《中国油画百年》是第一部反映中国油画艺术发展史的编年体体裁电视文献纪录片。“中华意蕴——中国当代油画巡展暨中国油画百年回望”,作为该片的延伸形式,将和纪录片的拍摄同步举行。广东是中国油画百年发展史的重要坐标点,开机仪式和巡展首站选在广东美术馆,具有特殊意义。本次展览展出了以国家油画院研究员和其他卓有成就的50余位当代优秀艺术家的150多幅颇具代表性的作品。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