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国际房地产金融投资高峰论坛举行

青岛国际房地产金融投资高峰论坛举行


继创下5小时卖光4000套公寓的销售纪录之后,青岛东方影都近日再次成为舆论焦点。1月18日,“2014年青岛国际房地产金融投资高峰论坛”在青岛举行,来自上海、北京等多家投资公司掌门人和学者对以青岛为龙头的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未来发展战略各抒己见,青岛东方影都项目因其独特的产业模式:世界标杆、影视制作、以业兴城、娱乐休闲、养生居家的全产业链可持续发展模式而备受关注。

根据国务院对《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发展规划》的批复,半岛蓝色经济区是山东省以青岛为龙头城市,带动周边部分城市经济发展为首要目的的经济规划特区。青岛东方影都项目位于青岛市西海岸CBD核心区域,是万达集团投资500亿元兴建的创新产品。项目占地约376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540万平米,其业态包括影视基地、影视会展中心、汽车极限秀场等。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