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知识产权战略大讲堂'13日在京举行

'知识产权战略大讲堂'13日在京举行


    12月13日,由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的“知识产权战略大讲堂”第八期活动在京举行。来自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以及企业界、研究机构、服务机构的代表参加活动。

本期大讲堂邀请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首席法务官宋柳平博士做了题为“知识产权发展态势与华为实践”的报告。宋柳平结合华为技术创新及专利申请等企业实践,从客户需求的创新机制、全知识产权融合时代如何构筑独特市场地位、华为知识产权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专利和标准的关系等方面分析了通信领域的专利竞争态势。报告围绕创新与知识产权理念、知识产权战略内容,着重介绍了华为知识产权管理与运营实践情况,主要涉及华为的创新和知识产权价值观,如何长期投入与激励强化知识产权工作,团队建设和能力提升等。报告最后从专利的FRAND许可和禁令、美国“337”调查、“专利蟑螂”等实践案例对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环境提出了有价值的思考。

“知识产权战略大讲堂”旨在贯彻《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精神,深入解读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相关政策,总结战略实施工作经验,研究战略实施工作面临的问题与挑战,探讨当前国内外知识产权热点话题,是研讨交流知识产权战略工作的开放式平台。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