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球投资峰会杭州开幕 国际资本对话中国经济发展

全球投资峰会杭州开幕 国际资本对话中国经济发展


  由杭州市政府、欧洲货币集团共同主办的中国全球投资峰会将于10月16日于杭州开幕,是全球城市经济产业投资领域规模最大的会议之一。届时,将有包括美银美林银行中国区主席蔡红军、亚洲开发银行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哈米德·谢里夫、法国巴黎银行中国首席执行官克拉伦斯·陶等在内的,超过400名全球商业领袖、著名经济学家、海外投资者汇聚杭州,就中国经济最新发展、中国市场热点和产业投资机会进行交流。

  本届峰会得到了杭州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受到了全球产业投资领域专家及投资者的一致肯定。中国社会科学院对外经贸国际金融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研究员王志乐对于本次峰会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他说:“积淀千年文化,领开放改革风气之先,杭州以优越的投资服务软环境和创业硬环境以及理想的企业生态环境,成为全球企业集聚和梦想成真的天堂”。

  峰会的外方主办者欧洲货币集团隶属于著名的英国“每日邮报”,是与福布斯、商业周刊齐名的三大高端金融媒体之一。40年间,致力帮助全球各地政府和机构了解洞悉其目标市场的运作讯息和发展政策,并架通跨域国界的资本流动和机构兼并合作。目前全球已有很多国家和地区政府通过其集团提供的桥梁来发布他们的发展投资计划,同时,集团通过在140个国家的客户资源来安排机构客户直接访问这些地区,并与当地政府作正面交流探讨的机会。

  从2008年开始,欧洲货币集团将目光投向高速发展的中国市场,将中国给于世界的投资发展机会介绍给全球各地的政府、企业、机构投资者、银行和金融机构。并应全球机构投资者的要求,每年向全球介绍1-2个中国新兴城市。2012年,欧洲货币集团在考察中国近10个重点发展城市后,与杭州市开展合作,并于同年10月世界银行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年会期间,推出了《2012/13年度EUROMONEY中国投资焦点全球城市报告(杭州)》,向世界全面展示现代杭州。

  本次大会将围绕“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发展前景”、“中国企业成长与发展过程中的融资问题”、“可再生能源项目融资”、“中国电子商务市场的机遇”、“中国消费市场”和“中国的创意产业”等6个主题与展开讨论。每个专题论坛都会有代表中国最高水准的专家学者、具有全球知名度的本土企业或在杭取得商业成功的外商投资企业代表进行主题演讲,并与欧洲货币集团从全球产业界、投资界的高端人士中邀请的嘉宾进行圆桌会议讨论。

  会议期间,主办方还将邀请嘉宾考察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和杭州未来科技城等产业园区及在建项目。

  欧洲货币集团相关负责人称,本次峰会不仅是学术交流与发展方向上的研讨,更将全面的向被杭州所吸引的全球投资者推介其投资环境及投资激励,以“实质性的建立新的业务伙伴关系”,是一个“准备在中国扩张或投资的相关机构所必须参加的活动”。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