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民艺术家魏德运精神肖像摄影暨书画作品展隆重开幕

人民艺术家魏德运精神肖像摄影暨书画作品展隆重开幕


 开幕式倒计时

910,人民艺术家魏德运精神肖像摄影暨书画作品展在广东省鹤山市隆重举行,主题为“热烈庆祝第二十九届教师节,弘扬中国精神,传承人文情怀”,展出魏德运先生50多幅精神肖像作品和80多幅书画力作。来自国内外及当地有关领导、艺术家、媒体等各界人士应邀出席开幕式。展览为期一周。

联合国国际生态安全合作组织生态艺术委员会主席孙泳新指导书法作品

 

魏德运先生是国内外知名摄影艺术大师,其肖像摄影不用任何辅助光源,只用现场光(自然光),而且出手极快,灵感一闪,抓拍而成,以“大气、传神,抓住灵魂”而最为闻名,作品主要是国内外领导人、政要、各界名人、学术泰斗等。魏德运先生在国内举办多次主题巡展,本次展览将展出包括党和政府领导人、国学大师季羡林、金克木、张岱年、刘冰、设计大师何镜堂及黄河庄稼汉、大山农妇等精神肖像佳作。本次展览之后,即应邀于11月、12月赴港台展出。

魏德运大师《中国梦》系列肖像作品

魏德运大师10米巨幅画作

 

魏德运先生在书画创作上同样成就裴然,得到社会广泛喜爱和好评。业内人士普遍认为,他的书画作品天然趣成,率真自然,透着难得的灵性与悟性,反映出他深厚的积文化积累、阅历和底蕴。

展览现场1

展览现场2

展览现场3

展览现场4

展览现场5

展览现场6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