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八届豫商大会安阳开幕

第八届豫商大会安阳开幕


    会聚天下豫商,共谋发展大计。昨日上午,第八届豫商大会在安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上千名豫商共聚一堂话发展。省委副书记、省长谢伏瞻出席此次大会并宣布大会开幕,省政协主席叶冬松主持开幕式。

  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河南省豫商联合会名誉会长王全书,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大卫,省政协副主席邓永俭,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梁静,九届省政协副主席、省豫商联合会会长陈义初,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荣剑英等出席开幕式。

  自2006年以来,豫商大会已在郑州、洛阳、南阳、漯河、开封、商丘、许昌成功举办了七届,已经成为天下豫商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是助推中原崛起、河南振兴的重要品牌。此次豫商大会由省政协主办,安阳市政府、省商务厅、省工商联、省豫商联合会共同承办,主题为“相聚安阳,合作共赢”,会期2天。此次大会包括大学生招聘会、新经济形势下的豫商主题论坛、安阳名优工业品展览等系列重要活动。

  【就业】豫商大会提供5000余个就业岗位

  豫商大会也给众多高校毕业生带去了好消息。当天8时30分,独具特色的“新豫商心系河南学子”招聘大会启动仪式,在安阳国

际会展中心举办。

  启动仪式上,安阳市市长马林青表示,此次招聘大会,共有全国各地豫商企业113家,本地企业和用人单位80多家,招聘岗位

5000多个,涉及400多个专业。同时,还将举办大学生创业项目推介、就业创业政策解答、就业明星和创业带头人现场指导等活动。

  【盛大】到会客商人数多规格高

  据悉,此次豫商大会,安阳当地政府共邀请了98家省、市豫商协会中的96家参加会议,是历次豫商大会中参会商会数量最多的,

参会人数超过往届豫商大会。

  另外,这次参加豫商大会的客商包括了96家商会的会长、副会长,还邀请了包括恒大地产、中粮集团、沙钢集团、统一集团、丹

尼斯、旺旺集团、深圳华强、河南建业集团、福建凤竹集团、北京苏氏精密铸造公司、广东美的制冷集团、上海银洲电器公司等

“500强”企业、央企及国内知名企业高管近百人。

  【节俭】没有明星捧场不搞演出

  没有大腕明星捧场,不搞文艺晚会演出,3天会期压缩至2天……本届豫商大会可谓隆重而节俭。

  据大会活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自中央提出反对“四风”的要求后,特别是中宣部等五部门联合发出通知后,安阳市决定取

消第八届豫商大会文艺演出,坚决制止铺张浪费,厉行节俭办会。与此同时,将商务考察时间由1天缩短为半天。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