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州网上房博会9月举行

广州网上房博会9月举行


    广州连续开展了5年的“房地产博览会”,在今年正式改名为“住房博览会”,意在强调住房问题。记者昨日从广州市国土房管局了解到,广州市将于今年9月13日至15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C区举办2013年广州住房博览会。本届展会开幕的同时,将通过互联网平台同步启用网上住房博览会,搭建房管局网站和阳光家园网站之外的独立网络平台,收纳广州全市所有在售商品房和保障房的信息。

  届时,市民可以通过网上住博会的网页详细了解广州市公租房、经济适用房房等保障性住房的房源信息、商品住宅的销售信息和促销活动、旅游地产、养老地产等新兴产业地产的资讯,市民足不出户就可以轻松地看房、选房。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