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发改委组织行业创新龙头论道北京 西部唯一企业代表丝丽雅应邀献策

国家发改委组织行业创新龙头论道北京 西部唯一企业代表丝丽雅应邀献策


18日,记者从丝丽雅集团获悉,日前,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召开了行业创新龙头企业培育座谈会,丝丽雅集团作为纺织行业西部唯一企业代表参会。

 

  会上,中兴通讯、海尔集团、丝丽雅集团、中国航天等9家创新龙头企业分别代表9个行业最高水平,围绕“行业龙头企业的角色定位”、“当前企业最突出的体制机制问题和最需要探索的方向”、“最迫切的政策需求”、“创新领军企业的判别标准”四个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丝丽雅集团公司董事长冯涛代表丝丽雅参会并围绕“创新驱动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据了解,丝丽雅近年发展在科技变革上经历了三个重要阶段。在“十二五”期间,丝丽雅将会紧紧围绕省委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的工作基调和构建多点多极支撑发展战略的要求,按照宜宾市委提出的“实现两大目标、实施三大战略、建设三个中心、打造六大基地”的工作思路,突出重点,继续强化科技创新能力,力争获得更大创新变革,实现更多的科技成果转化。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