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7月举办

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7月举办


拓展融资渠道,推动民间投资,服务中小企业。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主办的2013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以下简称投融会www.sme-ifex.com)将于2013713-15日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这是一次国家级、高水平、大平台的中小企业投融资盛会。投融会以拓宽中小企业,特别是小型微型企业融资渠道和拓宽民间资本投资渠道为主题,促进资本与项目的对接,推动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引导中小企业所代表的民间资本积极参与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投资。预计参展机构达300家,参观对接企业2万家,交易额超过200亿元人民币。

 

近年来特别是受国际金融危机冲击和国内外复杂经济形势的影响,中小企业发展面临诸多困难,其中融资难、融资贵是制约中小企业尤其是小型微型企业发展的主要困难和瓶颈之一。因此,进一步拓宽民间投资领域和范围,促进民间资本与项目的对接,盘活过剩民间资本对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稳定经济增长,扩大社会就业具有重要的意义。

 

在此经济社会大背景下,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批准,由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券监督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作为指导单位,中国中小企业协会联合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协会共同举办。

 

本届投融会计划总展览面积2.2万平方米,同期也将举办中国中小企业发展高峰论坛、中国中小企业走出去——海外项目与国内资本对接会、政府采购与中小企业发展论坛、百强企业创新论坛等活动。同时也将评选2012-2013年度中小企业卓越金融服务商。

 

投融会将通过展览、论坛等的形式组织服务中小企业的银行业及非银行金融机构、信用担保机构、小额贷款公司、私募股权基金、典当机构、金融租赁服务机构、互联网金融服务商和其他法律、法规允许的投融资服务机构前来参展,为广大中小企业开辟融资渠道,力争将投融会打造成服务中小企业的金融产品交易盛会,重大金融政策发布平台,国内外投资项目与资本对接平台。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诚邀各有关金融机构及中小企业共襄盛举!投融会招展、招商及媒体合作现火热招募中,有意向参加的单位请与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国际交流和会展部联系,索取投融会详细资料及日程安排。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