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大利投资洽谈会14日举行 浙企意企共谋海外商机

意大利投资洽谈会14日举行 浙企意企共谋海外商机


证券时报记者从杭州市贸促会获悉,意大利驻上海总领事馆今日在杭举办“意大利-杭州双边贸易、投资洽谈会”,推介意大利的投资及商务环境,有近30家意大利企业将与与浙江企业“零距离接触”。

 

  意大利,一个拥有6000万消费者的巨大市常对于投资者来说,意大利不仅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高素质的人才资源,更是企业渗入欧洲市场的窗口。近年来,意大利企业在高新技术生产、设计、创新等方面的能力不断加强,吸引了不少中国企业前往意大利投资,其中包含海尔家电、华为技术、江淮汽车、长安汽车等中国的龙头企业。目前,中国企业对意大利的汽车、家用电器、光伏发电、远程通讯、旅游、葡萄酒、美食、不动产、生物技术和医药等行业的投资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中国企业的投资形式也从最初的代表处、售后服务及市场营销办公室发展成了生产经营活动、并购等。

 

  据悉,参加此次洽谈会的意大利企业包含意大利联合圣保罗银行、宝格丽中国、法拉利中国、菲亚特汽车公司、博姿妮卫生化妆品、S.T.E. Energy等知名企业,行业更是涉及家具制造、汽车制造、工业制造、服装制造、电器制造、金融业、服务业、电子产品、可再生能源、清洗设备等。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