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二十届津洽会5月10日开幕 会期5天

第二十届津洽会5月10日开幕 会期5天


记者昨日从市政府召开的“中国·天津第二十届投资贸易洽谈会暨第九届PECC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动员会”上获悉,中国·天津第二十届投资贸易洽谈会暨第九届PECC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以下简称津洽会暨PECC博览会)将于510日至14日在津召开。

 

作为本市倾力打造的国际性展会,津洽会已连续举办19届,同期举行的PECC博览会,也已举办8届,在国际上产生了广泛影响力。本届展会以“招商引资、经贸合作”为核心,突出成果展示、招商引资、贸易合作的实际功能,展示新成果、大项目、品牌产品和知名民俗商品。

 

本届展会共分为投资洽谈、商品贸易和人才交流三个板块。主展馆设在梅江会展中心,展览面积达6万平方米,其中,投资洽谈板块设在梅江1357号馆,商品贸易板块设在梅江246号馆以及天津市国际展览中心。

 

其中,梅江会展中心N1馆为本市发展成果展区。分滨海新区、中心城区、区县经济、现代工业、城市建设、科技创新、旅游产业七个部分;N2馆为古典家具及酒类贸易展区;N3馆为外国城市和跨国集团投资合作展区;N4馆为外贸商品展区;N5馆为中央大企业和国内省市合作交流展区;N6馆为中华茶博会专业展区;N7馆为商业地产项目建设和新建商业设施招商推介展区。同时国展中心还设立津洽会珠宝和时尚生活用品等消费品零售展。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