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村司组织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战略研究座谈会

农村司组织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战略研究座谈会


为进一步做好现代农业产业创新链构建战略研究调研工作,32日,科技部农村司组织召开了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战略研究座谈会。会议邀请国内农业知名企业代表、产业经济和管理专家参加。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产业所刘峰所长做了“产业分析SCP框架与技术创新战略管理”的报告,从市场结构、产业类型、竞争对象、产品商业化以及企业行为出发,分析了产业科技创新构建的思路。与会专家就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发展基础和现状、如何用产业链原理和方法设计农业产业创新链构建、以及如何组织开展农业产业科技协同创新管理模式调研进行深入讨论。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