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代表团携25个项目参加中国投资贸易洽谈会

天津代表团携25个项目参加中国投资贸易洽谈会


全国惟一以吸收外商直接投资为主的国际投资促进活动———第七届中国投资贸易洽谈会,昨天上午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馆。常务副市长夏宝龙率本市代表团出席开馆仪式,并在会上热情邀请国内外客商来津投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国外企协会副会长王述祖,也应邀出席了开馆仪式。

 

在本届投洽会展馆,天津主展区造型宛如三道天桥通向四面八方,寓意着天津对外开放;又似一双热情的双手,捧出开放前进的天津,象征着天津腾飞和跨越式发展。本市在会上展示的主要内容是:天津整体情况介绍。突出宣传“三步走”战略和“五大战略举措”,展现天津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和建设成为国际化港口大都市的雄心壮志;从立体物流、科技、人才、办事机构等方面,介绍天津投资环境;天津外资与外经工作取得的辉煌成就;天津滨海新区和天津港保税区、新技术产业园区等主要投资载体;本市基础设施、现代物流、农业、制造业、海河开发等五大类重点招商引资推荐项目。在主展区之外,还设置了天津开发区展区。本市的友好地区意大利伦巴第大区,也设置了天津展区。

 

本市带到投洽会上的主题招商项目有三类:推介到大会的20个重点招商项目和5个外经项目,本市外商投资服务中心新编制的200余个招商项目,以及参会各系统及企业带到会上进行洽谈的项目。项目涉及基础设施、工业、农业、服务贸易等方面。其中天津海河两岸综合改造开发项目和天津地铁一号线沿线物业开发项目,都是第一次在国际性招商活动中亮相。

 

由本市各有关系统、区县和单位120余人组成的代表团,积极把握第七届投洽会提供的机会,主动向来自五大洲和各省市区的客商推介自己,并为企业走向世界架设桥梁,为天津吸引国际资金、先进技术和管理方法创造机会。参会的国内外客商对天津展区产生了浓厚兴趣,其中一批项目已引起普遍关注。

 

常务副市长夏宝龙前天下午来到第七届中国投资贸易洽谈会天津展区筹备现场,检查布展情况,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夏宝龙对市外经贸委等有关方面为在本届投洽会上展示天津,吸引更多的人来津投资所做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确保本市代表团招商引资取得圆满成功。

 

昨天上午,福建省省长卢展工、常务副省长黄小晶,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亲切会见了以常务副市长夏宝龙为团长的天津市代表团,并就两省市进一步加强经济贸易合作达成共识。

 

会见中,夏宝龙向卢展工转达了市长戴相龙的亲切问候。他说,福建省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的步伐很快,很多地方值得天津学习。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在厦门举行的历届投洽会,不仅把它作为扩大招商引资的一项重要活动,而且作为促进天津与福建经济贸易合作的良好契机。卢展工对天津组织大型代表团出席本届投洽会表示感谢。他回顾了两省市多年来的友好合作关系,介绍了福建省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双方一致认为,津闽两地经济互补性很强,各自优势明显,希望进一步扩大经贸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